工程项目管理 首页 > 科研咨询 > 工程项目管理
       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管理研究所整合了上海交大和专业机构在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房地产经济、工程管理、市场营销、项目融资等方面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成强有力的团队,能够承担编制与评估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供房地产开发项目地块及周边环境调查、市场调研、项目定位、投资效益分析、案例比较、项目概念设计、项目融资策划、技术评估和采购、交通影响评价、项目管理和项目后评估等专业服务,为重大建设项目的工程管理提供技术攻关和专项课题研究。
       近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管理研究所参与了上海市几乎所有的重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如上海迪士尼乐园建设项目、上海中心建设项目、上海虹桥交通枢纽建设项目、上海世博会场馆建设项目、上海北横通道建设项目等等;拥有丰富的工程管理实践经验。其中,部分代表性项目如下所示: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木兰船建大楼

邮编:200240

Copyright©2020 工程管理研究所 沪交ICP备05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