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所学子在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工管所    作者:陈知勉    时间:2022-12-04    浏览:702  

       在最近落幕的研究生学术英语词汇比赛和博士生学术英语演讲比赛中,工管所学子吴卓牧、王奕曾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分别取得了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2022年11月9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学术英语词汇比赛在闵行校区顺利举行。工管所研一学生吴卓牧凭借丰富的词汇储备和良好的语感能力,在较短时间内准确回答所有题目,荣获比赛一等奖(共2名)。

       11月23日下午,“第四届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学术英语演讲比赛”在闵行校区顺利举行。工管所博一王奕曾同学以近期特斯拉失控事故为切入点,阐明了提高自动驾驶技术安全程度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同时,结合具体案例,诙谐幽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数字孪生技术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广泛应用和研究展望。最终,她在本次演讲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工管所学子在英语竞赛过程中踊跃参与、积极备赛,在与全校优秀选手激烈角逐后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扎实的语言功底和很强的应用能力,同时也展现出思维敏捷、自信从容的风采!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木兰船建大楼

邮编:200240

Copyright©2020 工程管理研究所 沪交ICP备05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