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相关培训 首页 > 培训服务 > 房地产相关培训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包括房地产开发项目管理、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房地产营销、房地产金融、政策法规、投资分析、物业与设施管理、绿色生态建筑等课程模块。


       房地产经纪店长班 ——从2003年开始,与上海市房地产行业经纪人协会联合在全国率先开展了“房地产经纪店长班培训体系”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在上海地区进行了实施,开办了六期培训班,并为“金丰易居”南昌、杭州等两大分公司开设了店长高级研修班。具体包括理论学习、门店实习、案例研讨、楼盘考察等模块。


       商业房地产总裁研修班 ——针对当前商业房地产开发中的问题,联合业界精英,基于国内外成功案例,以实战为主,按业态类型安排教学模块,包括城市综合体、写字楼、创意产业园、购物中心、工业地产、旅游地产、会所等的开发和运营管理。


       房地产经纪人中高级培训班——研究所与上海市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上海房地产专修学院合作共同举办了“房地产经纪人中高级培训班”。截止到2006年6月,该培训班共举行五期,一共培训了两百多位房地产中高级经纪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物业与设施管理中高级师培训班——与香港城市大学、戴德梁行(上海)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合作,举办了“物业与设施管理师中高级培训班”,聘请香港知名的物业与设施管理专家进行授课,将香港和欧美地区先进的物业与设施管理经验和知识传授给了中国大陆的物业与设施管理人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木兰船建大楼

邮编:200240

Copyright©2020 工程管理研究所 沪交ICP备05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