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职业经理人同学会 首页 > 培训服务 > 房地产职业经理人同学会

       中国房地产职业经理人上海同学会成立于2004年11月20日,是由中国房地产职业经理人上海研修班同学自发成立的社会团体,所有的会员都是长期从事房地产开发及相关工作,积累了较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截止2007年底同学会已拥有会员近600名。
       同学会的宗旨是依照“自愿参与、进出自由,资源共享、加强合作、增进友谊”的原则,为所有中国房地产职业经理人上海研修班同学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相互协助、共同发展的平台。同学会向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汇报工作,并接受其监督、指导。为使同学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还向同学会派遣了顾问老师。
       同学会下设秘书处、财务部、活动部、公共关系部、信息资源部、营销专业部和开发专业部等机构,其服务范围主要为:联络同学会员,组织开展各种联谊活动,增进会员间的感情;组织同学会会员开展学术交流、信息沟通,实现资源共享;为同学会会员提供业务咨询,帮助同学会会员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当同学会会员职业生涯遇到挫折时,给予援助和扶持;为同学会会员提供事业发展机遇,提供投资信息,必要时提供各种中介服务。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木兰船建大楼

邮编:200240

Copyright©2020 工程管理研究所 沪交ICP备05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