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市政管理培训 首页 > 培训服务 > 交通市政管理培训

课程特色
●师资强大--由上海交通大学资深教授、政府部门官员和行业专家主讲。
●课程实用--针对交通、市政管理部门的需求,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精心打造实用性极强的课程体系。同时,获取权威证书,为学员搭建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获取更多优势资源。
●教学创新--采用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帮助吸纳和应用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方法,以实战为主,重在开阔眼界、提升理念、拓展思路。


课程设置
●交通规划--我国交通建设成就与可持续发展;市政建设概论;城市建设和交通管理的协调和配合;客流预测分析与线路规划;交通安全规划;交通应急管理与实务等。
●公共交通运营与管理--交通运输经济分析;公共交通规划与运营国际经验借鉴——国内外案例分析与对比;城镇公共交通线网规划;城镇公共交通实例分析;公共交通投融资;城乡交通一体化等。
●道路管理与养护--道路建设中的项目管理;道路管理;道路养护;桥梁隧道管理养护;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及预防等。
●交通运输管理--交通控制、监控技术、电子通讯技术等智能交通管理科技应用;公路工程安全管理;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道路交通市场监督管理;依法行政等。

参观考察
学习考察城市建设、城市规划、城市交通管理的先进经验和案例,组织参观城市交通部门、交通控制管理部门、交通控制中心等机构。

研修成果
学员入学后,将按照上海交通大学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学员完成研修学习并符合结业条件者,将获得上海交通大学统一管理、备案、颁发的结业证书,个人学籍档案保留在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木兰船建大楼

邮编:200240

Copyright©2020 工程管理研究所 沪交ICP备05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