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培训 首页 > 培训服务 > 职业经理人培训
       于2003年底在上海地区率先开展了“房地产职业经理人资格”的培训与认证工作,至2008年底成功举办14期培训班,来自万科、绿地、大华、复地、中房等数十家企业的近千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和认证。该项目获得2004年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系统优秀教学成果奖、上海市第八届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在沪上房地产行业颇具影响力。
       2004年2月份开始,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管理研究所根据国家和行业的相关标准,开展了“房地产职业经理人的培训与认证”工作。截至2005年,上海地区已有八期学员顺利完成课程,并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合格率达85%。高品质的培训受到学员和其他各方的一致好评,上海教学模式的教材正被推广到全国,该项目同时获2004年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系统优秀教学成果奖,上海市第八届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上海地区有近400位学员获颁资格证书,房地产职业经理人上海同学会也于2004年11月20日正式成立。在2005年成立的中国房地产职业经理人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中,上海交大工程管理研究所担任了副主任单位;同时,上海交大工程管理研究所也成为中国注册职业经理人房地产专业考培中心。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木兰船建大楼

邮编:200240

Copyright©2020 工程管理研究所 沪交ICP备05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