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井维祥

    工作单位:  

    出生年月:  

    学 历:

个人简历:

1959年出生,MBA工商管理硕士,房地产高级职业经理人。1993年开始从事房地产工作,1996年从事房地产销售、代理工作,先后在中建房产、中华企业、复兴公司等企业工作,现为罗顿发展机构上海时蓄基业房产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操作过的楼盘有海天大厦、鸿远大厦、天龙大厦、普江园、复兴佳苑、名门滨江苑、名门河滨花园等。在网络、报刊上发表多篇文章,如《退房团追求了利益最大化,忽视了法律的公正性》、《购房联盟的主体意识》、《购房联盟的理性选择》、《危机营销旧话新题》、《社区型商铺的营销策略》、《社区型商铺的营销策略分析》、《售楼处在拉萨》、《假如明天来临》、《房地产的传动机制与社会生态效应》、《房地产与刚性需求》、《房地产与暴利说》、《4.28是振荡楼市还是振荡体制》等。

上海交大工程管理研究所兼职讲师,讲授课程《房地产项目的危机营销》等。

 

专业特长:

精通房地产开发、施工、营销、物业管理等诸多环节,熟悉房地产法律、法规,擅长资本运作,能有效把握市场。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木兰船建大楼

邮编:200240

Copyright©2020 工程管理研究所 沪交ICP备05053

分享到: